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教武汉市民搭配纽崔莱营养早餐

发布: 2011-06-07 14:46:10    作者: 未知   来源: 荆楚网  


\

        6月6上午,安利纽崔莱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免疫从早开始”大型户外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积极参与,并投入到游戏的行列之中。夏日的小雨并没有浇灭市民们的热情,大家有的排队玩游戏,有的去中心知识区了解春季免疫重要性,并进行免疫力测试,有的市民现场品尝安利纽崔莱的自制营养早餐,整个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大家不仅学到了知识,也娱乐了身心。

        舞台游戏小热身    状况百出气氛活跃

        一段热辣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主持人的一段开场白后,互动游戏的开始更是推动了市民的热情,台下的观众都跃跃欲试的高举着双手,期待上台放手一搏。

        在“免疫新组合”游戏中,齐刷刷的9位“娘子军”分别组成三个小组,每小组三人夹一个气球跑舞台一个来回,以气球是否落地和速度快慢来决定胜负。支持人刚喊下比赛开始,“娘子军”们便飞速的奔跑起来,台下的观众们也紧张的加油助威。或许是速度太快,或许是高跟鞋太高,一位女士的鞋子在比赛过程中飞落下来,主持人拎起鞋,但她仍然赤着脚完成了比赛的全过程。

        市民齐上阵  四个游戏疯狂玩

        长长地队伍,拥挤的人群,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到了商品打折促销的时间了。参加游戏的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希望能够在四场游戏中一曲夺魁。在游戏场地“投入更健康”中,市民们分成了两拨分别将球投进纸箱,球代表纽崔莱蛋白粉,木箱代表不同的营养早餐,每个参与者有三次投球机会,过关便能获印花一枚。有个小朋友投几次都没投进,他变换着角度不断地找准方位,希望能够一准投进,最终在第三投的时候将球投了进去。

        在每个游戏场地都挤满了玩游戏的参与者,大家玩着笑着。不少市民笑着说,自己平时很少了解蛋白粉和营养早餐,游戏虽然只是娱乐,也增加了我们对此的不少了解。

        现场“直播”营养早餐  讲述健康知识

         “一份自己喜爱的果蔬搅拌成汁,配上牛奶和一勺蛋白粉,便能成为一份优质的营养早餐。”纽崔莱区的负责人吴凤琴笑着说。

        香蕉、苹果、核桃、芝麻、花生、西红柿……展示台上摆放着不同的水果和蔬菜,工作人员不时的将一些果蔬放入榨汁机里面鲜榨,给来往的市民品尝。不少市民都驻足咨询营养配方,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询问怎样更好的配制优质的营养早餐。

        许多参与的群众纷纷叙述各种无法保证每日营养早餐的原因,大多数都是因为现代生活节奏快,对于忙碌的都市人群而言,每日保证营养均衡的早餐实在没时间。通过今天的活动发现,制作方便且营养丰富的蛋白质早餐也不失为一种快捷、有效的替代方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