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公益基金会在京成立 郑李锦芬出席活动

发布: 2011-06-02 11:14:2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新闻图片网  

\

        5月31日,中国首家由国家民政部主管的跨国企业背景非公募基金会——安利公益基金会在北京成立。该基金将重点扶助农民工子女群体,针对留守儿童和流动儿童群体实施具体项目。

        据安利公益基金会主席郑李锦芬介绍,基金会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全额出资,以“汇聚爱心,传递温暖,促进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为宗旨,致力于对农民工子女包括城市流动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的身、心、智三方面进行帮助。基金会将分别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中央和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合作,实施“春苗营养计划”、“彩虹支教计划”和“阳光成长计划”三个项目。在成立仪式上,安利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签约,共同推出“春苗营养计划”,为中国西部农村寄宿制学校捐建营养厨房。计划未来3年内投入5000万元人民币,捐建1000所春苗营养厨房,覆盖中西部10个省份,受益儿童预计50万人。成立仪式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与基金会还共同举办了“关注农民工子女”专题研讨活动,来自中国各地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NGO代表等逾百名与会者就农民工子女的现状、主要问题和解决途径等话题进行了研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