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误入传销玩“失踪” 警方通过QQ将其找回

发布: 2011-06-02 10:30:46    作者: 何忠雄 李丽   来源: 红网  

  2011年5月29日,湖南省郴州永兴警方通过QQ连线,在长沙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帮助家属找回一名失踪20余天的女子。
  
  2011年5月29日下午3时许,永兴县公安局湘阴渡派出所接到报案称:辖区一公司财务部员工蔡某失踪了,目前生死不明。
  
  经了解:失踪女子蔡某(26岁,长沙市人)于2008年到该公司财务部上班,2011年5月3日向公司请假20天,之后就再也没有消息,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公司同事均不知其去向。
  
  为了尽快查明事实真相,该所通过查询发现,蔡某在离开公司后曾经拨打过长沙一酒店的电话。民警马上与酒店取得联系,酒店方回复:是有一名登记蔡某的女子在酒店住过,但是早就退房离开,其他情况不详。经民警耐心询问,蔡某妹妹想起有姐姐的QQ号码,但不知此刻是否在线。于是民警要其妹妹马上上线,发现蔡某正在上网,通过聊天得知蔡某因为受他人蛊惑,参加非法传销活动,玩起了“失踪”。现在仍在长沙当初的酒店,为了不让别人知道,所以手机一直关机并且已经换房。
  
  得知此情况,永兴警方马上与长沙井湾子派出所取得联系,当地民警在酒店成功将蔡某找到。
关键词:女子传销失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