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走进山区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发布: 2012-05-30 14:16:1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江门网  

\

        近日,宝健(中国)广东分公司的领导及代理商一行170多人,到大槐镇大朗宝健希望小学开展“六一”探访活动,给该校的学生送到了总值3万多元的学习用品、糖果零食及助学金。据悉,这已经是该公司自2008年与大槐镇大朗小学结对以来,连续第3年组织员工及代理商走进大朗小学开展“六一”探访活动了。至今,该公司为大朗宝健希望小学投入的建设资金、助学资金及捐赠文体用品总额已达31万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在当日的探访活动中,大朗宝健希望小学学生们表演的舞蹈《感恩的心》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该校的师生与宝健(中国)广东分公司170多名员工、代理商跟着歌曲的节奏轻轻哼唱,使现场洋溢出一片温馨和谐的气氛,让不少人的眼光都泛出了点点泪光。

        据了解,2008年10月,宝健(中国)广东分公司组织慰问团到大朗小学开展探访活动,捐赠22.5万元支持学校建设。自此以后,宝健(中国)广东分公司就与大朗宝健希望小学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在该公司的关心帮助下,目前大朗宝健希望小学已完善了电脑室、多媒体室、功能室等,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优化,教育教学成绩实现了大幅提升。

        除了捐款支持大朗宝健希望小学建设之外,从2009年起,宝健(中国)广东分公司每年“六一”节前夕都组织员工和代理商都该校开展探访活动,与该校的学生一起开心庆“六一”,并了解该校的办学成绩及面对的困难和问题。此外,他们还邀请学校的师生参与公司举办的大型活动,增长师生们的见识,开阔他们的视野,使大朗宝健希望小学的师生学会感恩,形成了奋发图强、勤奋拼搏的良好氛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