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呼叫中心试运营 一期可容纳三百部在线咨询

发布: 2011-06-01 12:08:47    作者: 太阳神   来源: 太阳神  

     呼叫中心的建立是2011年太阳神服务提升的一个重要部分,是太阳神第四大战略制高点“全程无忧,创业服务”的一个关键切入点。
  
     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引下,经过呼叫中心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努力和公司各中心各部门的配合协助。从筹备到立项再到硬件设备采购、软件系统开发、坐席人员培训、整体环境测试,历时半年,太阳神呼叫中心建设终于顺利完成,将于6月1日投入试运营。
  
     呼叫中心从6月1日试运营开始即启用新的客服热线,号码为0769-38999000;同时,公司办公电话更改为0769-38999555。
  
     根据太阳神的客户需求情况和市场发展现状开发的“太阳神呼叫中心”功能强大、服务全面。呼叫中心系统集成了客户信息识别功能、工单服务全程跟踪功能、电话呼入呼出全程录音功能、VIP坐席服务功能等多方案同步联动响应功能,同时加强了呼叫中心坐席之间,坐席与客户之间的电话、传真、短信、Email、Web等多媒体瞬间互动响应功能。
  
     呼叫中心正式运行后,第一期预计设置60个坐席岗位,可同时容纳三百部在线咨询电话,服务范围涵盖店铺、产品、加盟、发货、投诉等方面。以后,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电话咨询量的增加以及客户对呼叫中心功能需求的提升,公司将对系统自动记录的多层级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在了解客户需求并掌握客户特点的基础上,对客户进行分级管理,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切实从硬件设备和软件环境上进一步提升、完善太阳神呼叫中心的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呼叫中心是公司为顾客、业务伙伴提供咨询、服务的重要窗口和沟通平台,是业务伙伴开拓市场的坚强后盾。2011年公司定为基础年,是公司“夯实基础,顺势而为”的关键年,相信呼叫中心的推出一定能够为广大健康顾问提供全程无忧的高品质创业服务,让伙伴们紧跟公司步伐,与太阳神一起再创新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