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受邀参加第3届山东直销企业联席会议

发布: 2011-06-01 11:38:48    作者: 太阳神   来源: 太阳神  

  2011年5月20日,“第三届山东省直销企业联席会议”在山东烟台召开,太阳神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山东分公司外事经理程海涛作为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这也是太阳神集团作为获牌直销企业第二次在山东参与此会议。此次会议由山东省工商管理局主办,共有22家获牌企业出席会议。山东省工商管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高绍辉、副局长阳光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
会议现场

  作为山东省工商局主导的省内直销行业最高规格的会议,会议十分注重对参与企业的资格审查,必须是已经获得直销企业经营许可证、在当地设有分支机构且在当地具有良好口碑等条件方可参与。会议对所有参会直销企业提出了发展过程中的几个要求,包括违规招募、违规培训、擅自直销、服务网点建设不规范、违规计酬、信息披露不符合要求等,针对以上问题做出了具体、详尽的规范,并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直销企业自查自纠活动,也会定期在山东对各企业进行规范和检查。同时也将对山东境内的传销和非法传销企业予以严厉打击。

 

\
程海涛经理代表太阳神参加会议
 

  针对会议中所提出的几个要求,山东分公司程海涛经理表示:作为太阳神集团在山东设立的分支机构,我们一定会组织大家好好学习此次会议的精神,严格贯彻会议所提到的几个要求,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做到依法经营、严格自律。太阳神山东分公司将配合山东省工商局,与各直销企业一起,为建立有山东特色的行业监管、和谐直销环境而共同努力,也将在行业中成为依法经营、严格自律的典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