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工会正式组建成立 工会委员投票产生

发布: 2011-06-01 11:21:32    作者: 致明德   来源: 致明德  

  2011年5月26日下午,北京致明德量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市朝阳区建外街工委、总工会的指导监督下,召开了工会组建暨会员代表大会。会上,50名会员代表庄严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焦宝顺当选工会主席、朱芮颖刘春峰、金香兰、魏若骊、徐晓、石旭芝等6名职工当选为工会委员,公司工会正式成立。 

\
图为工会组建暨会员代表大会的现场

   北京致明德量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忠全代表公司对工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成立工会组织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必经之路,同时也是一个企业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新成立的工会组织要继承和发扬工会组织的优良传统,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依靠和引导职工积极投身“当好企业主人翁、建功未来、和谐致富”的生产经营活动,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及合理化建议、文体活动等,通过各种载体,建设好工会的活动家园。要以公司的“遵商道、重商德,厚德载物;讲诚信、建通路,通达天下”的企业文化,团结广大员工为加强企业管理、推动科技进步、提高经济效益贡献力量和智慧。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代表郑重承诺,要积极带领广大会员和员工,以维护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为己任,组织和动员全体员工开展各种创新活动和有益的文化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引导广大员工积极投身于企业各项建设,为企业的和谐稳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长期以来,北京致明德量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工会的成立。2011年3月底以来,在北京市朝阳区建外街工委、总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公司成立了以总裁王荷云同志为领导的工会组建、筹备领导小组,严格依照工会法的规定,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广泛听取职工意见,精心组织,为把这次工会成立大会开成一次民主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一次鼓舞干劲、团结奋进的大会,做了许多认真扎实的准备工作。此次工会的正式组建是公司持久、稳健、快速发展的重要内容,将为公司的和谐发展充分发挥行之有效的职能作用,为开创北京致明德量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做出重要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