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公益基金会成立 关爱八千万农民工子女

发布: 2011-06-01 10:53:19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专业网  

\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安利为全国八千农民工子女献上了一份节日礼物,针对农村留守儿童和流动儿童群体成立安利公益基金。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民政部副部长姜力、安利公益基金会主席郑李锦芬、安利大中华区总裁颜志荣、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等领导共同点亮了基金会会标——“爱心树”。

       安利公益基金是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捐资1亿元人民币,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发起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2011年1月,安利公益基金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正式登记注册。仪式上,安利公益基金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签约,共同推出——“春苗营养计划”,致力于为农村贫困地区寄宿制学校捐建营养厨房。计划在未来3年内投入5000万人民币,捐建1000个春苗营养厨房,并为每个建有营养厨房的学校培训营养师,项目将覆盖中西部10个省份,直接受益儿童预计将达500万。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安利公益基金会主席郑李锦芬共同为来自广西都安隆旺小学师生代表,颁发了第一面由顾秀莲主任题写的“春蕾营养厨房”标牌。此外,安利公益基金还将承接安利(中国)开展多年的两大公益项目——“彩虹支教计划”、“阳光成长计划”,加上刚刚推出的“春苗营养计划”,实现对农民工子女群体的有效救助。

       据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显示,农民工子女约占同年龄段少年儿童的三分之一,主要分为两大群体:即父母出外打工的“留守儿童”和随父母进城的“流动儿童”,数量是2000万和5800万人。由于家庭、学校、社会教育环境等诸多缺陷,这些儿童面临着营养、教育、心理等多方面的严峻问题。安利公益基金会主席郑李锦芬对此表示,数量巨大的农民工子女群体急需社会各界关注帮扶,加之关爱儿童是安利全球的传统公益主题,安利(中国)在帮扶农民工子女方面也有着深刻认识、丰富经验、充沛资源和成熟模式,因此安利公益基金会将帮扶农民工子女确定为今后主攻方向,全面实施“春苗营养计划”、“彩虹支教计划”、“阳光成长计划”三大项目。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六一儿童节期间,刚刚成立的安利公益基金会会依托遍布全国的安利志愿者队伍,在全国26个省的40个城市推出“同筑梦想共播希望”六一儿童节关爱农民工子女大行动,预计直接参与活动的儿童国万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