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妻子身陷传销窝点 丈夫心急报警求助

发布: 2011-06-01 10:19:40    作者: 张凌   来源: 大江网  

  妻子被人骗至宜春一传销窝点,丈夫褚某千里迢迢赶来搭救,不料妻子被人控制。昨日,来自山西省的褚某心急之下报警求助,最终在宜春警方的帮助下将妻子救出。

  据悉,褚某来自山西省曲沃县里村镇封王堡村,他妻子柴某被人骗出多日未归。当他得知妻子在宜春被传销人员困住时,千里迢迢赶到宜春寻找,几天下来仍没有音信。

  昨日下午5时许,褚某经过袁州区状元洲时,发现妻子柴某和好几个传销男女在一起行走。褚某想抢回妻子,又担心寡不敌众,心急之下只好报警,请求警方帮忙解救。

  民警赶到现场后,褚某首先冲进人群,一把抓住妻子的手就往外拖。这时,人群中有人争夺柴某,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及时制止并控制住局面,将柴某解救出来。

  昨晚,民警将褚某夫妇送到宜春火车站,让他们安全踏上回家的列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