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江南区暗藏千亿非法集资传销 网友盼政府重拳出击

发布: 2011-06-01 10:17:10    作者: 黄捷   来源: 人民网  

  近日,一位网友给南宁市江南区区委书记留言,举报江南区暗藏千亿非法集资传销组织,网友提供了该组织的基本运作情况,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并给予取缔。江南区调查和了解了有关情况后,将分四个步骤组织开展打击传销工作。

  【留言主题】反映江南区暗藏千亿非法集资传销的问题

  【留言内容】2011-4-20

  在南宁市江南区活跃一支以集资现金的传销队伍,组织严密,没有公司,没有董事长,没有总经理,没有财会,只有上下关系,规模达千亿,影响极其严重,而且发展速度极快,扰乱正常金融秩序!

  形式:

  1、参加者一次交69800元,就开始发展下线,只限每人发展三位下线,不管是否发展有下线,次月能拿工资本19000元,如发展有下线那有它一套发放工资规定细节。

  2、参加者基本是外地人,均租住在江南区一带的商品房,并且是中长期居住。

  3、号称千万富翁生产线,发展下线是:一个变三个,三个变九个,九个变二十七个,二十七变八十一个……以此类推,直到拿取工资累计达一千万,你就出局不能参与啦。

  4、所收集的资金不投资也不买股票,就是储蓄,前面参加者拿后来参加者的钱,其形容像长江水源源不断,后浪推前浪。

  5、其参加者身份众多,各种职业都有,有老板、有学者、有老师、有律师等等。

  由于该组织的形式隐蔽,很难取证发现!该组织有向四川转移的迹象!希望南宁市能重视并给予取缔。

  【回复意见】2011-5-16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上留言反映江南区暗藏千亿非法集资传销的问题。对您的留言,城区领导高度重视,指示相关部门及时进行了调查和了解,并着手组织开展相关工作。一是召开由公安、工商、各街道办事处参加的协调会,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各街道办事处对所辖社区进行摸底排查。二是责成江南公安分局和工商分局对初步排查结果进行核实,为下步实施精确打击提供依据。三是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传销。四是近期拟计划组织一次联合行动,对传销人员实施严厉打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