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TiENS”商标喜获“驰名商标”认定

发布: 2012-05-30 08:58:13    作者: 天狮   来源: 天狮  

  2011年5月27日,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权威获悉,天狮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的“TiENS”商标,喜获国家商标局“驰名商标”的认定批准。

  “驰名商标”是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根据企业的申请,官方认定的一种商标类型,在中国国内为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声誉。对驰名商标的保护不仅仅局限于相同或者类似商品或服务,就不相同或者不相类似的商品申请注册或者使用时,都将不予注册并禁止使用,因此驰名商标被赋予了比较广泛的排他性权利。而且“驰名商标”持有企业的公司名以及网址域名都会受到不同于普通商标的格外法律保护。此次“TiENS”商标喜获国家商标局“驰名商标”的认定批准,是天狮集团多年来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坚持打造国际知名品牌的成果,是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天狮集团多年来各项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是继2011年3月11日天津天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获得商务部《直销经营许可证》之后,天狮集团再次迎来的发展历史上又一里程碑性事件。

  天狮集团创立之初,李金元董事长就明确了“全球化发展战略”和“建设自主品牌”的战略目标,立志打造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扬我国威。16年的坚持不懈,天狮将上千种绿色健康产品带到了世界的每个角落,成为业务遍布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企业集团;天狮人怀着远大的理想,进行品牌战略的梳理和品牌形象的打造与传播。2006年底开始,天狮集团与国际知名4A公司合作,梳理和建立了以“家-天下”为品牌核心、以“非凡创新、至上责任、卓越团队”为核心价值观、以“全家分享、全球共享”为品牌口号的长期品牌战略,并制作全球化的品牌主视觉,对企业CI/VI进行了统一与规范。随着2007年5月“天狮集团启动全球品牌战略暨新标识发布宣导大会”的召开,天狮以一个崭新的国际化品牌形象,诠释更加深刻的品牌内涵。

  天狮人珍视自己的品牌资产,依法治理企业、依法发展企业、依法保护企业,李金元董事长亲自指导天狮在全球进行商标注册。截至目前,天狮核心产品商标“TiENS(天狮)”“TS(时光倩影)”“DICHO(悠家)”等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申请注册,并通过马德里国际商标组织、欧盟商标组织和非洲知识产权组织等国际权威商标认证机构进行商标注册。不仅如此,天狮还积极主动地在全球进行商标监测,维护天狮集团的品牌形象。目前,在各政府部门支持下,共查获假冒天狮宣传资料4万多件、假冒天狮网上店铺240多家,假冒天狮产品价值300多万元,沉重打击了商标侵权行为,为保护民族品牌,净化市场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天狮集团的品牌建设工作,为天狮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并获得多家权威评估机构的认可。近年来,天狮集团荣获“2007世界市场中国(保健品)年度品牌”称号,荣登《亚洲品牌盛典》“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夺得总裁世界年会“2009中国品牌年度大奖”,2010年荣获“中国品牌全球化贡献企业”、“保健品行业国际影响力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0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天狮更以110.58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年度保健品行业第一位、天津市第一位。天狮品牌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吸引了如辉瑞、微软、台塑、惠普、IBM、思科、中国电信、携程等全球知名企业与天狮集团联手,成为天狮集团的战略合作联盟成员。

  天狮人在李金元董事长的感召下,秉承“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慈善理念,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公益慈善事业上投入超过了15亿元人民币,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社会上打造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

  基于天狮人在打造和维护品牌方面所做的种种努力和丰硕成果,此次“TiENS”商标,被国家商标局批准认定为“驰名商标”,天狮品牌迎来了更加广阔的发展机遇,我们更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天狮人珍视“驰名商标”的获取,相信在李金元董事长“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指导下,天狮人将持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把企业做强、做大,在打造中国本土直销业国际化品牌的道路上不懈前行,为实现企业的永续发展,为承担更高的企业社会责任,为打造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