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在合肥成立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发布: 2011-05-31 10:48: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合肥晚报  

\

        5月27日上午,合肥团市委和安利安徽分公司在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安利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暨合肥市“青年菁英进校园”活动,该活动是安利——安徽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主题活动的一项内容,旨在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专业的就业创业指导培训,当天共有数千名大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向安利安徽分公司颁发了“青年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的铜牌,安利安徽青年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正式建成。之后,合肥市青年菁英代表刘勇向大学生们介绍了自己就业创业成功的经验,并鼓励大学生充分利用这难得的机会,在实习过程中进行创业就业的实践锻炼,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发展做好充分准备。会后,该校的大一学生张悦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她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专科院校的学生,我一直对未来找工作非常茫然,参加了今天的活动之后,我现在有了很大的信心。”

        2009年,安利协同共青团开始创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拟通过为应届在校大学生提供见习岗位以及开展职业培训,提高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截至2009年底,公司先后在广州、北京、四川、内蒙古、辽宁等地设立了18个见习基地。目前,部分见习基地已经开展相关工作。

        据悉,安利安徽分公司还将联合团市委后续开展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训练、模拟招聘及“安利杯”大学生环保创意与创业大赛等一系列的青年就业创业实践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