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佑大鹏展盱眙乘势而上 投资13亿高新产业园奠基

发布: 2011-05-30 11:14:09    作者: 富迪   来源: 富迪  

        5月28日上午8时18分,富佑高新科技产业园在江苏盱眙盛大奠基,参加此次“继往开来 乘势而上”系列大型活动的公司高管、与会嘉宾及来自全国的市场营销精英一起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事。当地政府主要领导也悉数到场参加活动,场面蔚为壮观。

       张目为盱,直视为眙,盱眙,闪烁于山光水色之中的一颗明珠,自秦置县以来已逾2000年,古来人文荟萃,悠久的历史与灿烂的文化给这块土地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盱眙这一千年古城焕发出新的活力,而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更是慧眼独具,选中这一宝地进行开发。

        据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介绍,富佑产业园位于山水大道旁、高速路口边,交通便利,离县政府才两三公里车程。该项目规划用地1500余亩,首期工程占地200亩,将建设富迪系列产品生产基地、红冠饮料生产基地和富佑集团综合楼,两大生产基地预计将于2012年建成并投产,综合楼则在3年之内完成主体建设,包括一座办公大楼和一个5星级酒店及裙楼,裙楼设有一个4,000人规模的超豪华会议厅,所有建筑将按照“比淮安地区所有建筑超前10至20年”的高标准进行规划、设计与建设。

        良辰吉时到时,三色礼炮齐鸣、彩纸漫天飞舞,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富佑集团常务副总裁董德,富迪健康科技副董事长陈怀啸等与当地政府领导一同撬动手中的铁锹,为奠基石培土,标志着富佑高新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奠基。

        奠基仪式后,公司高管、与会嘉宾还一同驱车前往甘泉山旅游区,一同考察陈怀德先生旗下在盱眙的另一个项目——甘泉山国际旅游度假村。该项目占地7,000亩,是淮河、洪泽湖、圣山湖三河环抱的一个岛屿,目前正在做控制性强规,项目建设包括高尔夫球场、会所、酒店、游艇俱乐部、飞行俱乐部、赛马俱乐部、观光农业园及逾千栋生态住宅。

         在南京市的十二五规划中,将建设南京到盱眙的高铁,高铁建成后,从南京到盱眙仅需15至20分钟。财富在趋势中!陈怀德先生所说的财富五波正一浪接一浪汹涌而来,而长期与之一起奋战的富迪家人们必将优先享用其发展成果!我们翘首期盼着这一天早日到来!

 \

奠基仪式-陈怀德先生和胡静女士为奠基石培土

  \

陈怀德先生与当地政府领导亲切交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