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被“洗脑”发展下线男子骗妻子搞传销

发布: 2011-05-30 09:33:34    作者: 孙军   来源: 宁夏新闻网  

  明知被骗入传销窝点,不仅不想办法逃脱,还将妻子骗到银川搞传销。5月25日,其妻子终于逃出传销窝点。

  王某和妻子张某原本在江苏务农,有一个4岁的儿子,生活很幸福。今年3月,王某的表弟在银川给他打电话,称其在银川赚了很多钱,鼓励王某夫妇也来。

  王某很快到了银川,虽然发现表弟是在搞传销,却很快被传销组织“洗脑”,学习怎样发展下线。王某把身边的人都想了一遍,最后想到了自己的妻子。王某给妻子打电话,谎称自己给工地做饭月薪3000元,让妻子迅速赶到银川。

  5月20日,张某来到了银川,王某便将其领到一个居民房中。张某惊讶地发现自己已经进了传销的“牢笼”,想要离开时却被强行控制在屋内,身边一直有两名传销人员监视,丈夫也不帮助她。虽然传销组织每天对张某“洗脑”,但她一句也没有听进去。

  5月25日10时40分,张某趁丈夫对其看管松懈时就逃出传销窝点,当张某跑到银川市兴庆区在水一方D区二十四小学门口时,被王某带人追上。王某欲将张某带回传销窝点,张某抓住学校大门不松手并大声呼救,学校保安发现情况不对便报警。看到银川市巡特警支队兴庆一大队民警的身影,张某泪如雨下:“求求你们,救救我吧,我再也不想和他们回去了。”

  目前,该案已被移交银古路派出所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