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佑(江苏)实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开工奠基

发布: 2011-11-21 09:46:56    作者: 雅歌   来源: 中国直销网  

\
开工仪式现场

        28日上午, 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富佑集团常务副总裁董德,富迪健康科技副董事长陈怀啸、业务总裁信仰东,副总裁孙连进、汤惠工,市场副总裁兼长成国际商学院业务院长吴文广等高管出席活动,富迪公司各部门、各区域、各分公司负责人一起参加活动。

\

\
富迪公司高管与地方政府四大班子领导在主席台

        专业媒体《中国直销网》、《中国直销》杂志、《分销时代》、《新华商》、《直销博客网》、《直销人》以及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江苏卫视、盱眙电视台等新闻机构的记者一起见证了这个直销行业里的标志性事件。

        富迪诸多战略合作伙伴的高管,包括富宝信息科技CEO戴智鹏、副总裁毛淑华,红冠化橘红饮料公司业务总裁刘振鹏,富佑高新科技实业投资发展公司总裁毛玉健等嘉宾也应邀来到现场参加活动。“富佑高新科技产业园”举行盛大奠基仪式,当地政府四大班子的主要领导皆亲临现场出席活动,盱眙常务副县长代蔡敦成书记致辞欢迎富佑集团到盱眙投资并祝愿双方合作愉快。

\
奠基培土后陈怀德主席与副县长亲切握手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富佑产业园位于山水大道旁、高速路口边,交通便利,离县政府才两三公里车程。该项目规划用地1500亩,首期工程占地200亩,将建设富迪系列产品生产基地、红冠饮料生产基地和富佑集团综合楼,两大生产基地预计将于2012年建成并投产,综合楼则在3年之内完成主体建设,包括一座办公大楼和一个5星级酒店及裙楼,裙楼设有一个4,000人规模的超豪华会议厅,所有建筑将按照“比淮安地区所有建筑超前10至20年”的高标准进行规划、设计与建设。

        此外,陈怀德旗下还在盱眙有一个“甘泉山国际旅游度假村”的项目即将启动。该项目占地7000亩,是淮河、洪泽湖、圣山湖三河环抱的一个岛屿,目前正在做控制性强规,项目建设包括高尔夫球场、会所、酒店、游艇俱乐部、飞行俱乐部、赛马俱乐部、观光农业园及逾千栋生态住宅。

        在南京市的十二五规划中,将建设南京到盱眙的高铁,高铁建成后,从南京到盱眙仅需15至20分钟。财富在趋势中!陈怀德的财富五波正一浪接一浪汹涌而来,而长期与之一起奋战的富迪家人们必将优先享用其发展成果。

        张目为盱,直视为眙,盱眙,闪烁于山光水色之中的一颗明珠,自秦置县以来已逾2000年,古来人文荟萃,悠久的历史与灿烂的文化给这块土地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盱眙这一千年古城焕发出新的活力,而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更是慧眼独具,选中这一宝地进行开发。这也是直销行业企业首家涉足大型工业园项目的建设的见证地,必将随着企业的投产和旅游项目完工而震撼直销界。

\
项目概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