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继往开来 乘势而上—富迪在盱眙上演系列大型活动

发布: 2011-05-28 14:39:27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继今年3月3日“鉴荣耀 铸辉煌”全球年会盛典及一系列“春耕行动”引发富迪市场井喷、形成强劲动势之后,富迪人再度发力,于5月26日至29日期间在江苏盱眙隆重上演以“继往开来 乘势而上”为主题的系列大型活动,市场战略工作会议、市场发展工作会议群英荟萃、激荡智慧,“万人种子营培训”规模空前、振奋人心,还有多款新产品全球首发、陈怀德著作《善道》全球首发、富佑高新科技产业园盛大奠基、李连杰代言红冠饮料等重磅消息接踵而至、精彩纷呈。盱眙,一个在中国直销界名不见经传的名字,因富迪而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富迪人也在盱眙这一璀璨的淮河明珠唱响了发展前进的最强音!
        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富佑集团常务副总裁董德,富迪健康科技副董事长陈怀啸、业务总裁信仰东,副总裁孙连进、汤惠工,市场副总裁兼长成国际商学院业务院长吴文广等高管出席活动,富迪公司各部门、各区域、各分公司负责人一起参加活动。
        富迪诸多战略合作伙伴的高管,包括富宝信息科技CEO戴智鹏、副总裁毛淑华,红冠化橘红饮料公司业务总裁刘振鹏,富佑高新科技实业投资发展公司总裁毛玉健等嘉宾也应邀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此次为期四天的活动,汇聚了全国各地逾万人次的富迪营销精英,大家欢聚盱眙,一同绘就富迪事业发展的伟大蓝图。

        市场战略与发展会议振奋人心

        26、7日富迪相继在盱眙泗州君悦酒店召开了市场战略工作会议和市场发展工作会议。一季度一办的市场战略与市场发展工作会议是事关富迪事业发展方向的重要“两会”,很多重要市场政策就是在这两会上研讨、敲定并公布的。而此次更是经富迪总部重重考核之后的核心市场精英与中坚力量在新一财政年度的首次会议。会议对富迪在今年1-5月份的市场发展进行总结、表彰,对关系事业发展的各项重要议题进行探讨、研究,并发布、宣导了接下来的各项重要战略举措,引起与会者的强烈反响。
        近两年来富迪一直在“外拓市场、内抓管理”上狠下功夫,企业管理日益精细化、规范化。经过前期的发展积淀,2011年下半年开始,富迪在产品、物流、金流、客服、教育、品牌等皆有升级大动作,公司上下合力拧成一股绳,竭力为迅猛的市场发展提供强大支持!

        富佑高新科技产业园盛大奠基

        张目为盱,直视为眙,盱眙,闪烁于山光水色之中的一颗明珠,自秦置县以来已逾2000年,古来人文荟萃,悠久的历史与灿烂的文化给这块土地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盱眙这一千年古城焕发出新的活力,而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更是慧眼独具,选中这一宝地进行开发。
        28日上午,“富佑高新科技产业园”举行盛大奠基仪式,当地政府各部门主要领导皆亲临现场出席活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富佑产业园位于山水大道旁、高速路口边,交通便利,离县政府才两三公里车程。该项目规划用地1500亩,首期工程占地200亩,将建设富迪系列产品生产基地、红冠饮料生产基地和富佑集团综合楼,两大生产基地预计将于2012年建成并投产,综合楼则在3年之内完成主体建设,包括一座办公大楼和一个5星级酒店及裙楼,裙楼设有一个4,000人规模的超豪华会议厅,所有建筑将按照“比淮安地区所有建筑超前10至20年”的高标准进行规划、设计与建设。
        此外,陈怀德旗下还在盱眙有一个“甘泉山国际旅游度假村”的项目即将启动。该项目占地7,000亩,是淮河、洪泽湖、圣山湖三河环抱的一个岛屿,目前正在做控制性强规,项目建设包括高尔夫球场、会所、酒店、游艇俱乐部、飞行俱乐部、赛马俱乐部、观光农业园及逾千栋生态住宅。
        在南京市的十二五规划中,将建设南京到盱眙的高铁,高铁建成后,从南京到盱眙仅需15至20分钟。财富在趋势中!陈怀德的财富五波正一浪接一浪汹涌而来,而长期与之一起奋战的富迪家人们必将优先享用其发展成果。

        《善道》全球首发

        继今年4月26日陈怀德先生之传记——中国慈善家系列丛书《陈怀德》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发布后,陈怀德先生最新著作《善道》也于5月28日晚在江苏盱眙奥体中心举行“善道之夜”全球首发式。
        盱眙,春秋时期名“善道”,属吴国。此次陈怀德的《善道》选择在“善道”这个地方举行首发式,其机缘之巧合让此次发布会平添了几分神秘。
        《善道》一书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该书从“悟善道”、“明善道”、“修善道”、“施善道”到“弘善道”层层推进,全方位演绎了陈怀德先生的慈善理念与人生法则,集“开启完美人生的大成智慧”、“开创幸福、真爱、健康和富有的人生成功法则”于一身,尚未正式上市,已引发市场订购热潮。而一向把慈善作为生活习惯的陈怀德此次更是再次把慷慨与大爱演绎得淋漓尽致,《善道》一书所售书款将作为购书者的善款悉数捐给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用于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

        多款新品全球首发

        富迪在这次活动上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品类涉及保健食品、洗护用品、美容护肤品三大类,保健食品包括调节血脂的倍尔力减之胶囊、调节血糖的倍尔力中葆苹唐胶囊和在润肠通便方面卓有功效的倍尔力常通宁胶囊,洗护用品突出SPA芳香主题,包括V-SHINE阳光靓彩SPA去屑洗发乳、SPA深层修复润发乳、SPA留香沐浴露,美容护肤品突出行业领先的新活肽技术,包括V-SHINE阳光靓彩新活肽负离子抗衰老套组。值得一提的是,富迪在产品开发上越来越具人性化,此次推出的洗护用品和美容护肤品均同时推出旅行装,为人们的差旅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这些新产品的上市,将大大缓解富迪迅猛发展的市场需求,而富迪产品研发中心更在进一步为全球市场发展打造更具杀伤力的武器。

         “万人种子营培训”规模空前

        “种子营培训”自今年3月4日在广东南海打响第一炮以来,短短两个半月的时间就在全国各地举办了25场,参训人数超过15,000人次,其传播之广、效果之著业界有目共睹,也为富迪近2个月的业绩暴涨立下汗马功劳。而此次28、29日在盱眙奥体中心举办万人规模的种子营培训,其规模之大、场面之震撼更是业内少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