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资深顾问接受电视专访 将在31个省播出

发布: 2011-05-28 10:45:36    作者: 葆婴   来源: 葆婴  

  2011年5月,《健康面对面》栏目组对葆婴.葆苾康营养中心两位资深顾问葛可佑教授及张文敏首席健康顾问进行了专访,就现今大家关注的亚健康问题展开了讨论。专家们娓娓道来,指出了亚健康的成因、表现,以及如何有效避免亚健康的困扰。专题栏目将在全国31个省的市县级电视台播出,播出频率将达到上千次。

  葛可佑教授提到预防亚健康最有效途径是保证合理的膳食和均衡的营养、增加户外体育锻炼活动及保持积极、乐观的心理状态。

葆婴.葆苾康营养中心两位资深顾问葛可佑教授进行了专访

  采访中,张文敏告诉大家营养的摄入有三种途径:第一就是要通过平衡膳食,满足我们的营养需求;第二是强化营养,这是国家根据需要在粮油、副食等产品中强化添加某些营养物质来满足大众健康需要;第三就是对于某些人群,比如孕妇、乳母、快速成长中的孩子,已经出现疾亚健康和慢性病的人群,还有城市白领、老年人等,针对性的选择营养补充。

葆婴.葆苾康营养中心张文敏首席健康顾问进行了专访

  张文敏还呼吁企业要在普及营养科学知识方面起作用,现在很多人有条件、也愿意吃得合理健康,但相关的宣传教育不够。企业要支持这方面的宣传,把正确的营养知识教给群众,让他们有自我保健能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