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健康跑“月度达人”之战拉开序幕

发布: 2011-05-27 11:07:38    作者: 安利   来源: 安利  

\

        领跑健康,我是达人!安利纽崔莱首批健康跑达人候选名单出炉啦,即日起接受在线投票,得票最高者将是5月份的“月度达人”。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4月中旬,随着2011年度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的全面启动,安利纽崔莱联合安利(中国)官网推出了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达人征集活动(点击了解活动详情)。截至目前,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网友和营销伙伴的热情参与。经过筛选,共有10名对跑步有别样热情、对养生有独到见解的报名者,成为首批健康跑达人候选人。

        没有入选5月达人候选名单的报名者也不必失望,您的报名资料将自动进入6月份的健康跑达人备选库。同时,在6月份,安利(中国)官网仍将继续接受网友报名,参与者可以是个人、家庭或自由组合的小团体,条件不限。如果您是跑步爱好者,如果您对健康有着独特的理解,不要犹豫了,赶快报名参与吧。安利纽崔莱慢跑达人征集活动诚邀您领跑健康!

链接

        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赢得如下健康大礼:

        2011年5月至9月,每月将从报名者中评出10名候选人,入选者将赢得纽崔莱悠享健康礼;

        2011年5月至9月,每月评出一名健康跑月度达人,获奖者将赢得价值500元纽崔莱乐享健康礼。

        2011年10月,评出年度达人,当选者为全年得票数最高的人气冠军,将有机会赢得价值3000元纽崔莱尊享健康礼。

        为庆祝安利纽崔莱健康跑10周年,安利(中国)官网还将推出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敬请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