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仁商.低碳榜”隆重揭晓 安利获两项大奖

发布: 2011-05-26 11:51: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近日,由广州日报社主办的2011“仁商.低碳榜”隆重揭晓。公司凭借一直以来在环保公益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最佳低碳企业”综合大奖,而“安利环保嘉年华”项目则荣获“最佳低碳公益案例”奖。

  经过组委会甄选、大众公示,进入最终评选的有29家企业,其中既有安利、可口可乐、梅赛德斯.奔驰、利乐、上海通用、百胜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也有本土民营企业,涵盖多种行业。安利(中国)的获奖理由是:从创立之初,就通过产品开始旅行环保责任,这一传统和承诺在持久的行动中延续至今。
  《广州日报》“仁商”评选活动自2009年开始,每两年一届。本届“仁商.低碳榜”以“绿色仁商,仁之大者”为主题,共设置“最佳低碳企业”、“最佳低碳技术创新”、“最佳低碳责任传播”、“最佳低碳公益案例”、“最佳低碳商业领袖”共五项大奖,旨在褒扬持续践行低碳理念、不断进行高效创新,将低碳理念内化到日常运作的标杆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