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案3千万500人特大传销组织被灭

发布: 2011-05-26 09:26:34    作者: 佚名   来源: 正义网  

\

         “资本运作”、“连锁销售”为名,采取拉人头、交纳入门费的方式组织传销活动,在江苏、浙江、山东等地发展人员500人,涉案金额高达3000多万。近日,主犯陈嘉、张东峰等5人分别被冠县人民法院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1年半到3年有期徒刑,标志着这起位列“山东省十大典型传销案例”的特大传销团伙被一网打尽。

         犯罪嫌疑人陈嘉系江苏省兴化市沈轮巷农民,自2008年参与传销活动后一发不可收拾,遂纠集张东峰等人在广西南宁市成立传销团伙。他们打着“资本运作”、“连锁销售”的旗号,以“一次投入六万多,两年能挣一千万”来诱骗群众,要求初加入者至少申购一份产品,第一份申购金额为3800元,从第二份开始申购金额为人民币3300元。并要求参加者滚动发展人员加入该体系作为其下线人员,按申购份数或直接发展的下线人员的级别人数予以晋升,根据参加者的不同级别和发展人员的数量、申购金额,按照事先确定的比例返利。

         随着参加人员的增多,陈嘉等人建立了“五级三阶制”的金字塔型管理体制,由低到高分别为实习业务员(C级)、业务组长(C级)、业务主任(B级)、业务经理(B级)、高级业务员(A级),并设立了经理室负责该体系人员日常管理及资金的收缴和返利发放,上线通过提成非法获利,下线获得佣金,体系成员按其所发展下线人员缴纳的款项达到特定总额获得晋级。仅一年多的时间,陈嘉已发展成为高级业务员(A级老总),张东峰发展为经理室组长(B级),该传销团伙在江苏、山东、甘肃等地发展人员500余人,涉案金额高达3000多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