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河北张家口召开党建巡查座谈会

发布: 2011-05-25 10:53:19    作者: 太阳神   来源: 太阳神  

\

 

        昨天的一场细雨,涤净了天空,让空气更为清新,让土地更为湿润,让今天的张家口风清云淡,生机盎然。

        5月20日,太阳神河北党建巡查工作进入到最后一站——张家口市。上午9点30分,座谈会正式开始。会议由于阳同志主持,太阳神网络党支部书记、品牌总监白学锋,支部党员、教育部经理于阳,中共党员、河北AAC主任刘宝琦等同志出席了座谈会,与到会的23名张家口的直销商党员代表一起探讨太阳神网络党建的开展情况。

        白书记就太阳神网络党建历程、现有成果及党建目的做了简单通报。随后,又将太阳神网络党建对我们的党、对国家和社会、对行业和企业、对我们每位直销商党员的意义,做了分析总结。白书记强调,太阳神要保持政治正确,必须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紧跟党走,我们才不会迷路,才有更大的发展。经销商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带动伙伴合法经营、诚信经营,为西方文化横行的中国直销带来新风,改善行业形象,树立行业典范,打造中国特色直销,履行我们的使命。

        他还说:“网络党建是我党与时俱进的伟大创新,要充分发挥我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试验田。按照党的政策规定,不断创新,不断实践,不断总结,为我党新时代的党建工作做出贡献。这是我们的责任,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光荣。”

        白书记的讲话,引起了与会党员的共鸣。大家积极发言,相互探讨,并提出了几点网络党建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张振清,现年74岁,是一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同志。他曾经担任部队政委、机关干部,非常热爱党。他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才让我们的生活过多如此滋润。他在接触直销之后,就在思考一个问题:直销行业就不能真正纳入到共产党的领导之下?现在,他认为太阳神的网络党建工作,就是在做这个事情。跟着党走的企业,他感觉非常踏实。他也建议,我们应该通过更多的渠道宣传太阳神党建的意义,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探索。作为一个老党员,他也希望在他有生之年,发挥党员的余热,为我们的党和国家多做贡献。(笔者按:太阳神从2008年开始,就在筹备直销党建,但限于原先的属地化党建管理,一直没法实现对直销商党员的组织管理工作。)

        闫文红,曾担任过部队干部,对党建工作非常熟悉。他说,我们每个党员都是党的一面旗帜,我们一定要发挥我们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学习党的政策方针,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室建设中,让先进的思想指挥我们的行动。他还提出,时下进行的网络党建方式,不能完全利用网络虚拟方式,因为很多党员不熟悉计算机操作;还应该有现实操作的结合,这样才能更好地拉近党员之间的距离。他还建议,支部要不断的完善党员学习材料,政策解读,让我们每个党员都能紧紧跟随党的步伐。

        针对党员关心的几个问题,白书记一一做了回答,并表示,将及时和上级党委做好沟通,将大家的心声反映上去。他希望我们所有的党员积极参与到太阳神的党建工作中来,为我们网络党建的新方式积极探索,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我们个人的成长与成就增彩添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