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为沂源西里镇中心小学捐赠238套校服

发布: 2011-05-24 15:31:36    作者: 佚名   来源: 鲁中晨报  

        本报“爱在六一”活动发起后,市民反响强烈,许多企业也积极响应。安利淄博分公司决定为沂源西里镇中心小学捐赠238套校服。
 
        在沂源县的许多乡镇小学,由于部分学生家里经济困难,每当学校想统一定制校服时,都会有许多家长无法给孩子拿出做校服的钱。在咨询了当地教育部门的意见后,安利淄博分公司决定向西里中心小学捐赠238套校服,让1-4年级的孩子都有新衣服穿。5月18日,安利工作人员来到学校为学生们测量了身高等。同时,在公司内部发起了一场爱心捐助活动,招募安利志愿者为圆孩子们的校服梦捐款。六一节前夕,238个孩子将穿上梦寐以求的新校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