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千里相亲”身陷传销 女子冲进交警值班室获救

发布: 2011-05-20 10:34:40    作者: 刘斌   来源: 红网  

  5月19日上午,一名中年女子跑到湖南醴潭高速公路荷塘中队队部门口,边跑边喊救命。紧追其后的男子则在交警队外突然止步,远远的躲在树后面观望,被随后了解情况的交警逮了个正着。

  5月19日早上7时,一名女子突然冲进醴潭高速公路荷塘中队值班室,神情慌张,边跑边喊救命。女子告诉民警,她是山东济南人,姓杨,前段时间她的一位朋友介绍她到株洲与一名矿长相亲,但一个星期过去了,矿长一直没出现,而她值钱东西反而被朋友“暂时保管”,造成自己没钱回家也无法和家人联系,自己出门做任何事情都有两名男子陪同,感觉很不自在,没有一点自由。

  “极有可能是遇到非法传销了”,荷塘中队中队长李东晖意识到此救助非比寻常,了解情况后马上不动声色地将守在队部门口的陪同男子带至中队。经初步询问,该男子对基本事实供认不讳。该男子姓刘,四川渠县人,一朋友介绍到株洲打工,但一直没正式上班,每天负责跟踪新来的“同事”,防止新来的“同事”逃跑和跟家里人联系。在该男子的手机中,民警发现一些和传销极其相似的短信。

  随后,中队民警已经和非法传销被骗女子家属取得了联系,同时将案件移交给株洲市荷塘公安分局明照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