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兰州市委书记诚邀完美安家兰州新区

发布: 2011-05-18 09:28:26    作者: 佚名   来源: 科技鑫报  

\

        昨日,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陆武成会见了率团来兰考察的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胡瑞连一行。陆武成在会见时对胡瑞连一行表示了热忱欢迎,寄予了很高期望。陆武成希望,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能够参与到兰州新区建设之中,让生产基地在新区安家,就地取材,就地生产。随后,双方就推进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能在新区落户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330万支持母亲水窖建设

        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是由马来西亚完美资源有限公司投资设立,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以生产健康食品、个人护理品、家居日用品和美容护肤品等大众消费日用品而著称,先后在全国设立了33家分支机构、7家办事处、5000余家服务网点和授权专卖店。

        现今,该公司已逐步将产品销售及服务扩展至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综合实力与日俱增。记者了解到,完美甘肃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这些年,完美公司已为甘肃的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倾情捐助330万元,其中为兰州市捐助80万元。正在甘肃考察的胡瑞连此行再向兰州永登县一贫困村捐款20万元人民币。

        一批好项目落户新区

        陆武成在会见时指出,兰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目前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去年,兰州确定了“再造兰州”战略,确立了通过5至10年的努力,在城区面积拓展和经济总量上再造一个兰州”的发展目标,这是兰州发展的希望所在和难得机遇。目前,兰州新区的建设正在加快步伐向前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启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有些已经开工建设。如今,新区已成为了一片投资热土。兰州正力争新区的发展在短期内有一个新突破,尽快形成大会战、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新局面。

        诚邀完美安家新区

        未来,兰州新区将成为甘肃乃至西北地区新一轮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陆武成说,这里是玫瑰之乡,在兰州新区发展规划中,将在这里打造玫瑰小镇,发展玫瑰产业。就此,陆武成希望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加入到兰州新区的建设步伐中,将生产基地引进兰州,就地取材,就地生产,展示完美的美容产品,为新区发展锦上添花。就此,胡瑞连表态说,兰州有资源,我们有销售渠道,可以实现双赢,此行就是要去兰州的玫瑰之乡看一看,去兰州新区考察,寻找有助于项目发展的好资源。

        最后,陆武成与胡瑞连互赠了礼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