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助学子求职 安利副总裁青岛举办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 2011-05-18 09:20:35    作者: 佚名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即将走出校园的大学生如何在求职时脱颖而出?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子如何迅速适应职场竞争?对自已的职业生涯如何做好规划?明天(2009年4月23日),安利(中国)副总裁张明德先生将在青岛大学举办专题讲座,为大学生提供职场规划与求职方面的指导,传授企业的应聘流程及面试技巧,拉开“阳光育苗计划”在青岛的帷幕。

       安利公司是一家著名的大型跨国企业,自1995年进入我国以来,一直秉承“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企业传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往届的校园招聘活动中,安利(中国)了解到大学生们非常希望提升社会适应力。为帮助莘莘学子累积充实的能量面对未来的职场挑战,配合当前大学生对求职、面试技巧的需求,安利(中国)人力资源部从2006年10月起,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启动“阳光育苗计划”。该活动以校园讲座为主,让大学生们深入了解各类职场技巧、明晰职业发展必备的才能要素,从而提升社会适应性。同时,开辟网络论坛,鼓励学生活学活用职场技巧,交流、分享彼此面试经验及心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