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重拳打击传销 去年教育清遣近3万人

发布: 2011-05-15 23:15:33    作者: 林浩   来源: 中新网  

        广西警方15日通报,2010年广西打击传销专项斗争取得辉煌战果,全年共破获传销犯罪案件911起,捣毁传销窝点2269个,打掉传销团伙428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919人,教育清遣传销人员28878人。

        广西公安机关当天举行了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警方在活动现场搭建了大幅宣传展板及实物展台,集中展示2010年以来广西公安经侦部门打击破案的实物战果,并通过问答、演示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传销、银行卡、人民币、酒及饮品等的识假防骗知识。

        广西警方介绍, 传销行为具有三大特征,一是资格,参与者需要交钱或者购买一定产品才能获得加入资格;二是拉人头,参与者投资的项目是需要发展他人或寻找合作伙伴交钱加入;三是获利方式,参与者需要拉人来交钱加入才能从中获得提成或工资,以发展人员的多少或且销售业绩多少作为获取报酬的计算方式。

        防范传销要对投资项目保持平常心态,不要相信一夜暴富的神话和传言,一旦被骗加入或被控制人身自由,要及时收取证据,并向公安机关报案。如对投资项目合法与否存在疑问,可直接到公安、工商部门或律师事务所咨询。

        近年来,广西逐渐成为中国非法传销活动的“重灾区”之一,一些非法传销组织利用国家支持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名义,将传销披上“中央支持”的“具有政府背景的民间资本运作项目”的外衣,这种新型的传销活动甚至迷惑了境内外众多不明真相的人士入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