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参加光明日报“公益与责任”座谈会

发布: 2011-05-15 22:58:37    作者: 安利   来源: 安利  

\

 

\

        在5月12日汶川地震三周年之际,《光明日报》召开了“公益与责任——纪念汶川地震三周年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共有来自政府有关部门、有关机构的领导和中外企业高管及媒体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通过了《光明公益倡议书》,期待更多人、更多企业参与公益慈善事业。

        安利(中国)公司作为在汶川地震中作出了巨大贡献的外资企业获邀与会,总裁黄德荫先生在会上作了《履行社会责任要有行动力》的主题发言,呼吁“更多的企业把公益当做我们回报社会的一项长期责任来履行。”

        3年前的汶川大地震是一场重灾,检验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力。对于安利来说,也经受了一次考验与洗礼。安利是一家美资日化用品跨国企业,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业务,早在1959年创立安利之初,公司的创办人就非常注重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他们认为:作为社会的一分子,每个企业都是生于社会、长于社会,因此,积极回馈所在的社会,参与当地的发展建设,都是应尽之责,这里面也包括公益,它不只是一种道德的要求,更是企业对社会责任的必要承担。50年来,安利已经把这个家族理念内化为企业文化,并付诸实践。黄德荫说,正因为如此,进入中国以来,安利也传承了这一优良传统。2008年汶川地震时,举国上下投入抗震救灾,安利公司也在第一时间积极地投身其中,捐款捐物、出人出力,同时,我们还在灾后捐款设立了安利春蕾教师培训中心,对汶川灾区的小学教师进行灾后心理辅导,鼓励他们尽快走出阴影,用健康和阳光的心态教育和感染孩子们。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灾区的重建提供一些绵薄之力。

        黄德荫说,汶川救灾,让我们看到了社会公益力量的凝聚,看到了众志成城。公益的道路,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去努力构建。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会,呼吁更多的企业把公益当做我们回报社会的一项长期责任来履行;期待着全社会,包括政府、媒体、NGO组织和公众的共同关注,共同提升实践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全社会对公益事业长期、持久的投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