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雅姿携手歌剧女皇 5月17日惊艳上海

发布: 2012-05-30 20:16:57    作者: 安利   来源: 安利  

 

\

 

        她是世界歌剧领域的名流,拥有漂亮的嗓子与令人惊艳的外表;她是音乐界的“话题女王”,桀骜、个性、我行我素;她曾在北京两度开唱,却一直未能来到上海。5月17日晚,雅姿杰出女性艺术家演出系列将携手活跃在世界顶级歌剧舞台上的歌剧名伶——安吉·乔治乌唱响上海大剧院。

        安吉拉·乔治乌算得上当今歌剧舞台上不可多得的集美貌与嗓音于一身的女高音歌唱家,1965年出生在罗马尼亚摩尔多瓦的她正值歌唱的黄金年龄,擅抒情,能花腔,也有戏剧女高音的力量。在歌剧舞台上,她的美丽也让她在塑造很多楚楚动人的角色时更为贴切动人。歌剧界专业杂志、英国版《歌剧》曾评论:“安吉拉·乔治乌是继卡拉斯之后最令人感动的歌剧女高音,是‘歌剧女皇’的第一人选。”

        安利公司对此表示:透过高雅文化艺术推广,以艺术升华美丽的雅姿品牌,自与上海大剧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以来,已推出三场“雅姿女性艺术家演出”,相信随着此系列演出的深入推广,雅姿将为更多热爱艺术的人民开启艺术之旅的大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