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志愿者为残疾人度身订造无障碍家居设施

发布: 2012-05-30 20:17:13    作者: 何剑辉 吴瑕   来源: 大洋网  

\

残疾人王女士向记者演示安利公司志愿者帮其改造后的新灶台。

 

  “有了这个新灶台,我以后洗菜再也不用担心弄湿衣服了!”昨天下午,家住海珠区大塘棠德花园的王女士兴奋地向记者演示着改造后的新灶台。在今年的“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州日报联合举办“康复进家庭 居家无障碍助残募捐”活动,旨在通过改造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从而提高残疾人的居家生活自理能力,使残疾人的生活更加方便自如。

  据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居家无障碍助残活动,主要是让无障碍设施走进更多的残疾人家庭,根据残疾人及其家庭的特殊需求出发,实行个性化服务,对居家无障碍服务设施的改造进行资助,内容包括:家居通道、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活动区域的改造及辅助器具的适配。

  据悉,今年广州首批计划资助200户残疾人家庭,每户预算约3000元。募捐呼吁发出后,安利公司主动联系市残联,成为全市首家积极响应居家无障碍助残活动的企业。安利公司的志愿者将承担对10户最急需安装无障碍设施的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帮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