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感恩母亲,三生浙江分公司捐助贫困母亲

发布: 2011-05-10 12:13:43    作者: 三生   来源: 三生  

\

为贫困母亲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三生健康产品及红包

\

湖州妇联臧主席、二钻石经理伍斌先生、一钻石经理史建树先生与受赠贫困母亲合影

      暖风携香抚笑脸,温情相连洒人间。5月7日母亲节前夕,湖州太湖春天酒店人头颤动,浙江分公司 “感恩母亲,回报社会”联谊酒会在这里举行,湖州妇联领导出席了本次关爱活动。

      会议首先由浙江分公司经理钱彬先生致辞,他用真挚的语言感谢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伟大母亲,怀着感恩的心情为天下所有母亲送出祝福,并指出心系温情,回报社会是每位三生人的责任。随后,二钻石经理伍斌先生、一钻石经理倪朝云先生、管李东先生、史建树先生先后分享了母爱与感恩,表示大家要以感恩的态度去回报母爱,并且
帮助更多的营销伙伴们在三生最佳事业平台上成就梦想,实现和谐人生,精彩的分享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会上,二钻石经理伍斌先生和湖州妇联臧主席为在场的15位贫困母亲送上了祝福与温暖。此外,三生公司还向湖州妇联捐赠了价值一百万人民币的优质健康产品,为更多妇女同胞送出了来自三生的爱心,用行动感恩母爱,回馈社会。三生公司和营销伙伴的爱心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酒会上多次响起感人的掌声。湖州市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在舒缓的音乐声中,此次感恩的酒会缓缓落下帷幕,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和温情将永久定格在每一个参会者的心中。通过活动,大家更懂得了感恩的重要性,也更感悟到人生的价值,大家表示要在三生最佳事业平台帮助人们实现“健康、幸福、成功”的和谐人生。三生公司也将携手营销伙伴积极回馈社会,实现企业和个人价值,在三生事业发展的同时,为社会带来温情和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