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一季度收入近4亿美元 大中华区增长19%

发布: 2011-05-09 14:35:35    作者: 蔡倩   来源: 直销博客网  

  据外媒报道,如新日前公布其2011年第一季度财报,总收入为3.958亿美元,同比增长9%。如新集团总裁暨执行长贺楚门说:“第一季度的增长来自经销商的努力和产品在新兴市场的表现。我们将继续在不同地区推广ageLOC相关产品,保持业绩持续增长。”

 

  区域表现

  北亚:第一季度总收入为1.794亿美元,同比增长5%,其中韩国增长了7%,日本应受地震灾害影响下降了7%。

  大中华:第一季度总收入为6860万美元,同比增长19%,其中台湾增长47%,香港下降了4%——6%。

  美洲:第一季度总收入为6250万美元,其中美国下降了11%,加拿大下降了20%,拉丁美洲增长1%。

  南亚/太平洋:第一季度总收入为4990万美元,同比增长41%,经销商数量增加了17%。

  欧洲:第一季度总收入为4200万美元,同比增长11%,经销商数量增加10%。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