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荣获“人才发展最佳创新企业”奖项

发布: 2011-05-06 10:29:54    作者: 安利   来源: 安利  

\

 

        近日,“2010年度中国企业人才发展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揭晓,安利(中国)凭借“店铺营运阶梯式培训体系”这一经典案例,从300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0年度中国人才发展最佳创新企业”奖项。与公司一同获奖的有招商银行、通用电气、爱普生、腾讯科技、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

        为推动和鼓励企业对人才的培养,褒奖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积极探索、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取得特别成就的企业,2010年4月,新华日报报业集团《培训》杂志联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南京大学商学院、复旦大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等10多家专业机构,以及新浪网、搜狐网、中人网等数家媒体,启动了“2010年度中国企业人才发展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活动。   

        安利(中国)的获奖理由是:作为直销行业的领军企业,安利以其独特的销售模式和迅速的发展备受关注,为统一规划、严格管理这些星罗棋布的店铺,保证店铺营运的准确性、规范性和高效性,激活店铺员工,最大程度地挖掘员工潜力,安利在2006年首创“店铺营运阶梯式培训体系”,翻开了直销行业店铺培训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