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创新绿色物流 订单箱使用生物可降材料

发布: 2011-05-06 17:56:3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近日,玫琳凯在订单箱内使用全新PSM环保生物可降材料,代替业内普遍使用的旧报纸和纸箱作为填充物,来减少产品在运输途中的破损。

   值得一提的是,该材料在使用后可完全生物降解,甚至在加工生产的过程中也没有“三废”(无废水、无废渣、无废气)排放,可以说对环境是零负担。玫琳凯是国内化妆品行业第一家使用该环保材料作为填充物的企业。

   电子商务时代,消费者开始越来越多地直接接触订单箱,除了纸箱本身的牢固程度,订单箱内填充物的质量更是决定运输途中产品安全与否的最重要因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