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成立小组研究网购 打击网络假货成今年重点

发布: 2011-05-03 09:55: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千龙网  

  年初接任郑李锦芬掌舵安利大中华区的总裁颜志荣近日首次接受媒体专访,除了节节攀升的销售成绩单,这位新总裁也不讳谈上任后遭遇到的网络假货等危机问题。同时,他还表示,安利会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

  今年加大网上打假力度

  近年来,安利凭借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的快速发展,与此同时,许多造假商贩也开始出售假货,欺骗消费者。尽管颜志荣向美国总部汇报时戏称:“在中国没有假货就不能说明自己品牌的成功。”但这一问题也让安利中国颇感危机,因此,今年在打击假货上加大了力度。

  颜志荣称,公司采购国内网购平台销售的安利产品监测后发现,46%的产品均为假冒,其中假冒最多的就是纽崔莱蛋白粉、倍力健等畅销产品,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健康和权益。据他介绍,安利已成立了一个小组专门研究网购,专门在网上店铺采购那些标识为“安利”的产品进行检验。

  “现在我们正在研究加大包装的难度,让仿冒者的造假成本更高,难度更大。”他表示。

  确保品质严把质量关

  针对食品质量、安全等问题,颜志荣认为,食品生产各环节质量管理脱节,以及企业间恶性竞争是食品行业安全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而纽崔莱“纵横结合”的质量控制系统,是其质量、安全管理的法宝。

  颜志荣介绍,在纵向一体化方面,纽崔莱依托自有有机农场,开展著名的“从种子到成品”的全程质量管控,有效涵盖了从植物种子选育、有机种植、采收加工,到产品研发、生产,甚至销售、售后服务等整个生产经营链条。同时,对于因土壤和气候条件限制而不能在自有有机农场生产的核心植物原料,安利通过纽崔莱农场认证计划(NutriCert)甄选合格的加盟农场,保证其在遵循纽崔莱农场耕作方式的前提下,协助提供合乎纽崔莱品质要求的植物原料。在横向整合方面,纽崔莱依托其质量至上的全球供应链体系,坚持严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企业内部标准,精挑细选供应商,从源头控制原料质量。

  颜志荣同时表示,纽崔莱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所有产品均生产于其广州生产基地,不存在代工问题,而上述内部垂直整合与全球横向整合的统一,从战略和机制层面保证了纽崔莱产品“自然的精华,科学的精粹”的定位和追求。

  研发产品加大投入

  对于目前普遍存在的保健品行业信任危机,颜志荣认为,“重行销,轻研发”是问题的症结。夸大宣传,没有科学的功效证明,缺乏科研支撑,使得很多保健品不能取信消费者,市场表现也是昙花一现。

  据不完全统计,纽崔莱在7个国家建立了超过32个研究点,已累计进行了超过65项人体研究,包括58项介入研究和7项营养、健康评估;拥有190项获批和待批专利、200多篇科学报告以及90份科学出版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