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潍坊将开展创建无传销镇(街道)活动

发布: 2011-04-30 10:14:18    作者: 贾春毅 古全香 邱新华   来源: 潍坊传媒网  

        记者从4月29日召开的全市打击传销暨创建无传销镇(街道)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决定利用两年时间在全市开展创建无传销镇(街道)活动,争取2012年底前全市所有镇(街道)全部创建完成。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强化工作措施,始终保持对传销活动高压严打态势,有效推动了打击传销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公安、工商部门充分发挥打击传销主力军作用,强化协作配合,开展了多次联合打击行动,全市大规模、公开性的传销活动得到根本遏制。据统计,2009年以来,全市共取缔传销窝点425处,教育遣返传销人员5426人。发放各种宣传材料6万余份,投放公益广告1.8万条次。全市已有1478个社区、村创建为无传销社区、村。

        下步,我市将在已完成创建“无传销社区(村)”的基础上,利用两年的时间,分组织试点、全面推广、总结验收三个阶段,在全市开展“无传销镇(街道)”创建活动,今年要完成创建任务的60%,争取2012年底前全市所有镇(街道)全部创建完成。创建活动中,各级各有关部门将从建设平安潍坊、促进社会和谐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创建“无传销镇(街道)”活动的重要性,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明确责任、制定方案,建立健全行政、职能、社会三个协作网络,巩固完善镇(街道)打击传销互动协作、宣传教育、信息交流、快速反应、责任考核五项工作机制,确保基层打击传销工作和创建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