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拓荒者体系百万年薪特训营誓师大会

发布: 2011-04-29 12:37:07    作者: 未知   来源: 黄骅奥林  

    借兔年的春风和吉祥!2011年2月21日---25日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顺利招开了拓荒者成功培训体系2011年誓师大会。虽后连续进行了百万年薪特训营的培训。本次会议由拓荒者成功培训体系主办,华林国际商学院协办。

    本次培训由来自全国各地拓荒者成功培训体系的精英和骨干参加,华林公司教育文化总监、华林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国英女士,营运总监李欣妍女士,华林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奥林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拓荒者成功培训体系创始人包东臣先生,奥林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汤少成先生,市场专业讲师郭红升先生,市场专业讲师郭晓明女士,等领导人授课。阵容空前、此次培训的课程有,为什么选择华林、酸碱平衡与人类健康、学习是通往21世纪的户照、DDS系统培训、NDO基础培训、因酸碱失衡引发十二大代谢病、拓荒者成功培训体系体系文化、业务流程、新产品发布、排兵布阵、有效沟通、如何选择好搭档成就事业巅峰、执行力、逆向思维领导力、心灵有约、梦想从这里起飞、三国演义与商道等二十余堂课程精彩奉献把会议一次次推向高潮。

    会议结束后,结业晚宴再一次把此次培训掀起高潮,带着培训的收获喜悦相互的分享、感恩鼓励支持。看着这积极乐观向上奋进的场面,拓荒者成功培训体系的创始人包东臣和所有的培训师非常的欣慰!

    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拓荒者成功培训体系的伙伴们有信心创造营销业奇迹。把华林酸碱平事业推向更高的发展和状大。引领健康产业的巨头,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营销新路。祝华林公司2011年再创造辉煌!

\
华林商学院副院长包东臣先生为大家精彩授课
\
会议现场
\
学员认真听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