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天津工商塘沽分局开展宣传活动 提高防范能力远离传销

发布: 2011-04-25 08:42:07    作者: 张广艳   来源: 人民网  

  工商塘沽分局昨日(23日)开展主题为“远离传销共建和谐社会”的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市民远离传销、拒绝传销。工商部门提醒市民,如果发现身边存在有非法传销组织,可向当地工商(电话12315)或公安机关(电话110)举报传销组织或骨干人员。

  活动中,工商、公安部门工作人员以现场宣讲、资料发放、张贴海报、设立咨询台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居民讲解传销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以及违法性,解答市民对于传销和直销的相关问题,呼吁市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抵制传销意识,提高防范传销的能力。

  据悉,今后新区工商部门在广泛宣传严禁传销、打击传销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同时,还将组织执法人员走进校园、社区、工地等,发放宣传手册,赠送宣传材料,进行反传销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市民对传销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还将对房屋出租、招待所、宾馆饭店等居住和聚集场所以及劳务市场等经营者进行打击传销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其依法经营意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