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股价创52周内新高 增幅102%

发布: 2011-04-22 11:19:16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专业网  

        加拿大投资商报消息,康宝莱股价创52周内新高,达到86.21美元,当天的成交量214000股几乎达到了近30天总量的一半。

        康宝莱近期股价从77.18美元增长到86.21美元,提升了11.7%,而且这一势头仍有继续攀升的趋势。在过去五个交易周期中,50天内攀升了1.43%,而比200天前也有0.91%的增长幅度。过去的52周,康宝莱估计从最低的42.33美元一路飙升到86.14美元,目前稳定在85美元左右,增长率达到了102%。即使和2011年2月8日得67.71美元相比,也增长了26.1%。

        康宝莱的强劲势头也让业内人士看好他在全球的走势,距离五月第一季度财报公布日越来越近,从股价看来,康宝莱第一季的的财报也会以一个惊人的数字展示在大家面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