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澄清公司股票上市、进入世界500强谣言

发布: 2011-04-18 18:01:17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近期,公司收到市场反馈信息,有部分别有用心人士利用手机短信等方式散布一些关于公司股票上市、进入世界500强等谣言内容。

  对此,公司特别申明:有关公司未来经营的重大战略决策,公司会通过正式的途径对外公布。当前完美公司对外公布有关公司的重大经营信息有三个途径:公共媒体报道、《完美天地》、公司注册网站(www.perfect99.com)。任何非经上述途径公布的有关完美公司的重大经营信息均为不实谣言。希望广大顾客能明辨真假、勿轻信谣言。对于造谣者,公司一经查证,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公司吁请各位业务伙伴不要转发此类信息,若有收到类似信息者,请立即报予公司,电话:95105998。

  为使完美事业能持续、健康、稳健地发展,公司希望广大业务伙伴能严格自律,切勿加入造谣或传谣之列,共同维护公司良好的经营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