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荣获江苏省“服务质量明察暗访好评奖”

发布: 2011-04-18 18:04:29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2011年4月14日,江苏省依法质量维权工作指导委员会在对“3·15”期间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再一次进行了暗访。南京中脉再次得到好评。

南京中脉荣获江苏省“服务质量明察暗访好评奖”证书

   2010年以来,在江苏省质监局、省司法厅的支持下,省质量协会、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律师协会、省法制新闻协会等四家单位,联合开展了江苏“依法质量维权环省行”活动。今年3月15日,江苏省在南京市召开了活动总结表彰暨新闻发布会,对活动期间投诉受理和明察暗访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对获得好评的102个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集中宣传。南京中脉因为始终秉持守法诚信的经营原则,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而荣获“服务质量明察暗访好评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