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宁波三生荣获“2010生态中国贡献奖”

发布: 2011-04-15 11:14:46    作者: 三生   来源: 三生  

\

        4月13日,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中国绿化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中国公民绿色行动——10699969手机短信捐款植树启动仪式暨2010绿色公益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中国绿化基金会顾问林文漪,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席王志宝,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张世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获奖单位代表、国家林业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负责人、首都高校志愿者代表共计400多人参加了活动仪式。三生公司董事长黄金宝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盛典。

        会上,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席王志宝先生发表致辞,阐述了绿色公益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为进一步调动社会公众参与绿化公益的热情,呼吁“人人为绿化尽责”,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共创绿色未来,中国绿化基金会授予了一批有重要贡献的个人、单位和城市以“生态中国”突出人物奖、“生态中国”合作奖、“生态中国”贡献奖、“生态中国”城市奖。

        宁波市鄞州区凭借出色的绿色规划和生态建设,特别是建设“森林鄞州”的行动和成果,被中国绿化基金会授予2010年“生态中国城市奖”。作为宁波市鄞州区的一份子,三生公司一直在用行动倡导和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凭借多年来坚持的绿色生态理念、低碳循环经济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对绿色公益行动的积极参与,荣获“2010生态中国贡献奖”,与中国银行、苹果(中国)、宝马(中国)、雅戈尔等20家企业一起同获殊荣。黄金宝董事长出席盛典并代表三生公司领奖。

        颁奖结束后,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发表讲话,他表示广大社会公众已成为我国生态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大力宣传绿化公益先进典型,弘扬他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此来带动更多的社会企业组织和个人,积极投身到生态建设中来。

        作为其中的佼佼者,三生秉承着永续的经营理念,以“和谐”为企业文化核心,在自身发展过程中,始终在践行着企业、社会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发展,为中国民营企业参与生态建设树立了典范。

        立足低碳、环保、绿色的健康产业,三生公司不仅在生产营过程中践行环保理念,做到污水的零排放,而且还积极探索产业升级,向着有机健康产业发展,为营销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环保、健康、时尚、品质的产品。同时,三生公司积极响应绿色、生态、环保、低碳的政府号召,做造林绿化的积极实践者,在企业园区内种植了众多的名树,并计划建设湿地主题公园,携手多家企事业单位带头发起了全国范围内设立了首个县(市、区)级碳汇专项基金——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通过各种绿色公益活动,为改善城市生态,绿化美化城市环境,打造绿色和谐人居,做出积极的贡献。今后,三生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并重,与社会分享企业的价值,走出企业的永续发展之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