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广西分公司爱心捐赠教学设备和文体用品

发布: 2011-04-13 13:59:07    作者: 完美   来源: 完美  

昨日上午,南宁市武鸣县灵马镇的中山完美方和小学校园内一片沸腾,因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的爱心代表,给这里的200多位小学生送来了电脑、打印机等教学设备和一批文体用品。
 
方和小学是武鸣县较偏远的一所学校,过去这里的校舍都是瓦房,条件很简陋,而新教学楼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捐资于2001年建立。在和该校小学生们交流的过程中,该公司广西分公司经理何巧明以公司董事长古润金的创业故事鼓励小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原来古润金也是出身一个贫困家庭,少年时期,他每天6时起床,做着送报纸的工作,以挣钱补贴家用。而古润金的学业也是在一所慈善人士捐建的学校获免学费才顺利完成的。因此,他计划在中国的贫困地区捐建100所“完美希望小学”,而方和小学就是其中的一所。
 
昨日,该公司广西分公司的爱心代表们回访方和小学,除了了解学校的教学情况,还捐赠了学校亟需的电脑、打印机、篮球、气排球、羽毛球、跳绳、毽子、飞行棋、围棋等教学设备和文体用品。学生们领到这些用品后,都现场开心地玩了起来。而何巧明经理表示,以后企业还将不定期回访该校,尽可能为学校解决实际困难,为师生们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 
关键词:完美广西捐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