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公司关于网上销售假冒产品的严正声明

发布: 2011-04-13 09:51:18    作者: 林 森   来源: 直销报道网  

\

 

        据市场反应,近期有不法分子试图以较低的价格向消费者推销三生公司产品。经调查核实,其产品为假冒伪劣产品。为维护市场秩序,最大程度保障营销人员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避免不法分子混淆视听,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特此郑重发表严正声明。

        声明共有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唯一官方网站:www.yofoto.cn;二是三生公司目前没有设立任何网站购买渠道,包括淘宝网。也未授权任何电子商务平台、网站和相关机构进行网上销售;三是购买公司产品请通过公司正规渠道,以免假冒伪劣产品对营销人员和消费者权益造成侵害;四是为保障营销人员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司将配合相关部门对假冒伪劣产品予以调查,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