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甘肃省兰州七里河工商拟建传销人员信息库

发布: 2011-04-13 09:41:26    作者: 佚名   来源: 鑫报  

       3月份刊发的《兰州应建传销人员信息库》一文得到有关部门重视。昨日,记者从七里河工商分局了解到,为加强打击传销力度,该局拟建立传销人员信息库,将抓获、遣送、打击处理的传销人员信息录入这一信息库中。

       据七里河工商分局经检队王队长介绍,执法部门将传销人员信息库的信息通报给公安和传销人员户口所在地,建立传销人员信息库,能及时、有效地对传销人员进行教育。七里河工商分局副局长王延红说,随着打击传销工作深入开展,辖区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出现一些新特点:传销违法活动与互联网的结合更加紧密,传销组织更加严密,呈现出专业化、高智能化,特别是“拉人头”、“纯资本运作”的传销组织花样翻新,违法手段更加隐蔽。工商部门将建立传销人员信息库,将抓获、遣送、打击处理的传销人员信息录入信息库中,并通报银行、通信部门和传销人员户口所在地党委、政府,禁止其在当地开设账户和开通通信工具,便于户口所在地有关部门掌握,并做好教育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