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召开市场管委会 黄金宝公布多项给力政策

发布: 2011-04-07 16:21:47    作者: 三生   来源: 三生  


\

第七届市场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

黄金宝董事长亲携公司高管和顾问团成员及全体市场管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

黄金宝董事长传达公司为做好市场开展的各项工作

\

新任命的国际运营中心总裁吴志民先生发表加盟感言

\

运营副总李津先生分享团队建设

 

\

运营副总施光辉先生解读嘉年华活动计划

\

常务副总孙鹏博先生重点介绍了第二季度的营销战略

\

运营副总罗修彪先生总结管委会工作 

    2011年,三生迈出奋进步伐!年初的宣导大会上,公司高层与营销精英共同播下的希望种子,在初春明媚阳光的滋润下正茁壮地成长。即将过去的第一季度,我们又取得了哪些喜人的成绩?面对士气日益高涨的市场,我们是否作好全面发力的准备?4月3日,三生公司第七届市场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大会在宁波南都宾馆隆重召开。黄金宝董事长携公司高管和顾问团成员与全体市场管委会委员就第二季度三生市场发展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黄金宝董事长围绕着“全心全意,服务创造价值”这一公司年度工作重心,向与会委员们作了主题发言,对各位委员们积极配合公司政策努力完成既定季度目标计划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黄金宝董事长向各位委员们汇报了公司为确保实现整个2011年度目标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打造全球最佳事业平台和实现“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直销企业”这一伟大愿景,公司围绕直销主业的产业集群建设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与此同时,经过长时间地准备和考察,公司也加快了国际化人才引进和国际市场的开拓工作,配合三生全球业务的开展,黄金宝董事长在本次会议上正式任命吴志民先生为国际运营中心营运总裁,并规划了开拓国际市场的计划;配合市场体系化运作,公司将逐步实施星级领导人层级培训……黄董在会上公布的一系列给力政策,令全体与会领导人兴奋不已!

    随后,公司多位副总围绕着第二季度的工作重点与全体委员作了交流。运营副总李津就“如何规范市场运作,加强团队文化建设,明确领导人职责”的主题作了精彩分享,让大家对规范经营,永续发展三生事业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运营副总施光辉就公司产品升级和价格调整向全体管委会成员作了详细的说明,公布了为配合新价格体系顺利执行公司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并向大家介绍了5-6月份举行的公司周年庆典暨嘉年华活动,丰富的内容,精彩的亮点,让与会领导人激动不已。常务副总孙鹏博对市场第一季度的运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公司第二季度的市场目标,配合整个2011年度目标的实现,孙总重点介绍了第二季度的营销战略,并就整个二季度的市场推广节奏和重大活动安排作了详细的说明,科学的战略,周密的安排,让全体伙伴对100%完成第二季度目标充满了信心。运营副总罗修彪就关于星级经理办理营业执照、年度大会表彰资格、美国旅游申请条件、体系规范运作等事项与各位委员们一一作了说明,得到了与会委员们的一致认同。最后,各体系领导人也踊跃发言,献计献策,表示积极配合公司政策,发挥领导人应有的责任,与公司一起做好市场的服务,为实现公司整个年度目标而加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