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的哥“多管闲事”,救了个误入传销的年轻人

发布: 2011-04-04 09:09:30    作者: 费晓笑   来源: 诸 暨 网  

         近日中午12点10分,的哥刘明峰(化名)开车送乘客到市区西施大桥一侧的移动公司营业厅。一笔生意完成,刘明峰刚要起步,突然,一个小伙子猛地拉开副驾驶座的车门,钻了进来。

         刘明峰还没开口问去哪里,车门外忽然一阵响动,转头一看,3个人正在用力拉拽小伙子那边的车门,并拍打车窗,而那个小伙子则使劲抓住车上的扶手。

         可因为小伙子的力量不够大,车门被打开了。

         打开车门的是两女一男,他们把小伙子拖出车去,拳脚相加,嘴里还骂骂咧咧的。小伙子一边反抗一边向的哥刘明峰求救:“救救我啊!你快报警啊!”

         当时场面一片混乱,刘明峰和周围的市民都懵了。一顿暴打后,小伙子被这伙人拉起来,拽着朝西施大桥方向走去。

         看到小伙子被拽走,刘明峰忽然意识到情况不对。难道是传销组织?于是,刘明峰决定跟去看看。

         刘明峰一边慢慢起步开行,一边拨打110报警。挂了电话,刘明峰继续远远地跟在他们后面。过了20分钟,这伙人消失在人民南路与南屏路交界处的一居民楼里。刘明峰赶紧下车,并守在居民楼进口处向警方汇报最新情况。

         很快,110民警赶到现场。在刘明峰的指路下,民警锁定了二楼的一间住房。

         原来真的是一个传销组织。那间住房的客厅布置得就像一个简陋的课堂。在一间房间里,民警见到了那个被强拉走的小伙子,还有那两女一男。

         小伙子是广西人,姓温。在南京读书的时候小温认识了一个叫“孙星”的网友,听说小温要找工作,孙星就劝他来诸暨做保健品包装的工作,待遇不错。

         当了解这份工作就是传销的时候,小温已经失去了自由。他策划过两次逃跑,但都没有成功。第三次他以为还是失败了,一坐上车就被拖了出去。可幸运的是这回遇到了的哥刘明峰,才得以脱离这个“魔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