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长沙警方摧毁一规模超2000人传销组织 涉案金额1.5亿

发布: 2011-04-03 12:14:00    作者: 苏晓洲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4月2日电(记者苏晓洲)长沙市公安局1日宣布,警方成功破获一个以“做工程、修地铁、卖服装”为幌子,从全国各地陆续骗来2000余人盘踞长沙搞传销的非法组织。目前,警方已经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79名,摧毁传销窝点351个,初步查证涉案金额约1.5亿元。

  据长沙警方介绍,去年11月,长沙市公安局从一份匿名举报中获悉,长沙有一个以浙江台州人为骨干的庞大传销组织,他们以“做工程、修地铁、卖服装”为幌子,陆续骗来涉及全国各地2000余人“传人头”。警方专案组侦查发现,团伙中一犯罪嫌疑人傅某的账户在短短3个月内,就有1600余万元的资金入账。旋即,警方还发现团伙中有80多名身份为“总监”级以上高层骨干成员,这些人行踪诡秘、单线联系、经常变换住址。

  掌握大量线索后,长沙警方在3月底共集结了1000多名警力、组成26个抓捕小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抓捕行动,将包括团伙头目在内的79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初步查证涉案金额约1.5亿元。目前,长沙警方正加大审讯力度,同时全力调查资金去向、冻结账户及财产,尽力追缴违法所得。对涉及本省外市、外省的犯罪线索则迅速移交,配合全国其他省市采取联合行动,彻底摧毁传销组织体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