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山东分公司参加济南市工商局直销监管会议

发布: 2011-04-02 18:56: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为规范直销市场,强化企业内部管理,提高诚信经营水平,3月29日,济南市工商局组织召开了2011年全市直销监管工作会议,向在济南市开展业务的21家直销企业通报了2010年的监管情况。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山东分公司外事经理程海涛代表山东分公司参加了会议并从服务网点建设、公益事业举办、各类会议活动备案等方面作了汇报发言。目前,已获准在济南市从事直销的企业有7家,2010年举办各类会议活动729场(次)。太阳神作为这七家企业之一,2010年在济南举办各类会议活动均按照工商部门要求进行了备案。

\

       据济南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介绍,为树立直销行业形象,济南市工商局还将联合各直销企业开展“无传销街道(乡镇)活动”和“打击传销法制宣传活动”,引导市民群众明确直销与传销的区别,并将侵犯直销企业知识产权和无直销资格、低价销售直销商品的违法行为列入执法监管重点,维护正规直销企业合法权益。太阳神公司也将会一如既往地与工商部门联合起来做好上述工作,为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建设和谐直销环境而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