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作为优秀保健食品企业接受央视采访

发布: 2011-03-30 10:17:10    作者: 宝健   来源: 宝健  

        “3•15”期间,宝健作为国内优秀的保健食品企业代表,喜迎北京市药监局保化处任晓颖副处长携市宣传处,以及开发区药监局贾副处长及保化科几位领导莅临宝健参观指导,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的新闻直播间栏目对宝健进行了生产现场、质量检验、仓储物流等现场动态随机采访和拍摄,使消费者对保健食品的生产和监管等环节有一次正确、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增强消费者对保健食品行业的质量信心。
        多年来,宝健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诚信的服务形象,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发展原则,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曾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质量稳定检验合格产品等多项荣誉。


 

\

    北京市/开发区药监局领导一行视察参观宝健生产车间

\

    北京市/开发区药监局领导一行视察参观宝健检验车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