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第三届葆婴.葆苾康营养中心专家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 2011-04-02 12:44:07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

    2011年初春,葆婴•葆苾康营养中心的专家们再次聚首,召开了第三次专家研讨会,本次会议中,宣布又一重量级专家加入,他就是麦伦华斯博士,国际上著名的微生物学家,免疫学家和人类细胞培养技术发展和传染性疾病诊断的先驱,华斯博士从伊利诺伊州Naperville的北部中央大学获得生物学学士学位后,在北达科他州大学获得微生物学硕士学位,然后在盐湖城犹他大学获得微生物和免疫学博士学位。

    华斯博士在1974年凭借一己之力推出了“Gull”实验室。到1977年6月,他开发的数种病毒诊断检测方法并经过FDA批准,供医院和临床实验室使用。他开发了第一个商用诊断Epstein-Barr病毒感染的方法。在1992年,华斯博士成立了USANA健康科学中心,一个致力于使用最先进的技术生产营养补充剂、食品和个人护理产品的制造企业。

    除了“Gull”实验室和USANA健康科学中心,华斯博士还创建了Sanoviv医学研究所。近年来华斯博士已经把注意力转向了慈善和人道主义事业,成立了位于柬埔寨Wentz医疗中心与实验室以及位于乌干达的Wentz医疗中心,以帮助这些国家中受到疟疾和艾滋病等疾病困扰的孤儿。2006年,为了表彰他作为医疗使者在世界各地所做的贡献,儿童饥饿基金会(Children's Hunger Fund )授予了华斯博士儿童冠军奖。2007年,华斯博士荣获爱因斯坦奖杰出生命科学成就奖。

    世界顶级的专家再次聚首,大家就当前热议的抗氧化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葛教授,戴教授,王院长,孙教授纷纷与华斯博士交流了本领域的研究成果,专家们的讨论持续到很晚,夜色降临都不愿散去。

    我们相信,葆婴•葆苾康营养中心的专家们会为人类的健康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葆婴•葆苾康也会用优质的营养补充品让人们远离疾病,过上无忧的健康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